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丽江:那一个别具风情的美丽艳遇之城

丽江:那一个别具风情的美丽艳遇之城

2010-12-22 1:45:10   网友评论来源:大旗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丽江的夜

  古城的夜色永远是那么迷人,处处充满着浪漫的气息!

  丽江的东巴史诗《鲁班鲁饶》里,记载着一种最动人心魄的爱情,为了爱情,一对恋人可以从容赴死。丽江有促进恋爱激素的神秘空气和土壤。高原让人多情,因为缺氧,人是晕的,少了很多在城市里的清醒和算计。加上雪山、蓝天、白云、流水、花香,让人进入丽江,像进入了爱情天堂。对于爱情来说,丽江像是一个梦境,却又是一种实在、可以体验的现实。

  夜色迷人

  丽江里的光景

  丽江有着很多驴友给起的名号,其中的“艳遇之城”最为有名。艳遇,这个听着有些暧昧的称呼,充满了小资情调,却寄托着驴友对一种唯美情感的期待,对一次自我释放的渴盼。的确,都市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给人以向往,也给人以压抑;都市霓虹灯下的车水马龙,给人以兴奋,也给人以滞后。思想停滞了,精神休克了。有时,我们需要一种释放,一种希翼,一种托付。丽江,恰恰就是这样一个可以忘掉一切烦恼与忧伤的地方。在这里,你只有一件事可做——那就是休闲。闲得可以去爬山、去玩水、去骑马、去划船,甚至闲得可以在客栈里看书、在酒吧里发呆。

   [编辑:高珊珊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丽江  艳遇  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